小佛今天新學校第一天上學。

其實  8/1已經開課
只是媽媽有點不習慣
就讓他在家多待上幾天
。。。

幫他準備了幼兒園需要的基本配備
睡袋牙膏牙刷拖鞋室內鞋 等等等

雞湯和土司也備妥。

小佛上學  
返家車上
我問他:今天在學校有哭嗎?
他竟回:怎麼可能!

哎,原來是媽媽想太多了><



最近找學校的過程中
我承認  幾乎沒有中意的
但我試著擺脫自己以為
覺得不好很想挑剔的部分
。。。。
 
換句話說
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
而讓自己的孩子
未來的路
越走越小
。。。

如果能敞開胸懷去接納
會發現再壞的情況也有好的一面
不僅改變生活
更是豐富生命。

慢慢體會着
家庭教育比學校教育來得更為重要的道理。 

山林。午後

過渡的適應期
我將和孩子們一起

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ia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